唱响青春之歌,礼赞农林百年--2023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9月26日,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剧场歌声嘹亮,青春激昂,2023年新生军训大合唱比赛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德全出席活动,学工处、团委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同近千名新生共同现场观看了比赛,同时,本次比赛还开通了网络直播,全院师生可在直播平台同步观看。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23支代表连队队列整齐、精神饱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悠扬嘹亮的歌声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倔强》《歌唱祖国》《当那一天来临》《国家》等歌曲唱出了青年学子们的激情与梦想,传递着对祖国和时代热爱。

比赛结束展演环节,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师生表演了四声部原创作品《悯农》,带来了一场视听的盛宴。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营17连、5营16连、7营22连荣获一等奖。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庭审变“课堂”,反诈“零距离”

下一条:我院与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生联欢会暨两校团委协作共建签约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