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线上音乐会

为增强全校师生共同防疫的信心与决心,致敬每一个平凡又伟大的“逆行者”,近日,由学院团委主办,经济与人文学院团委承办的“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线上校园音乐会成功举办,通过视频录制的方式,以艺抗疫,以歌传情,将心中的热情和激情汇入音乐之中。

此次线上音乐会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乐观、青春向上的精神状态。经济与人文学院的张艺和农学园艺学院的刘海涛不约而同都通过歌曲《房间》表达了对室友们的感情,感谢大学室友的陪伴;信息工程学院的徐雨点演唱了《会好的》,表达了对疫区的诚挚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望;风景园林学院的刘家治通过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青春的梦想,带着年轻的底气与冲劲,向每一颗年轻的心展示着热爱的力量。畜牧兽医学院的兰昕睿用一首说唱歌曲《Idon’t trust nobody》表达了青年人坚定了拼搏才能胜利、成功就得努力的信念。

至此,我院“齐聚云端,展青春风采”线上校园文化活动全部圆满结束,多彩的线上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丰富校园文化贡献了青春力量。

上一条:我院举行“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防艾知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