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6月8日晚,学院“博爱青春”2022年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董慧、2位项目指导教师及全体志愿者一同参加了活动。

我院“园艺助童,博爱万家” 和“防艾不防爱”两个实践项目,获得2022年“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市级立项。活动中,嵇怡老师介绍了本次社会实践的主要内容及具体安排。随后董慧书记为两个团队进行了授旗,她嘱咐志愿者们在实践中要遵守服务项目的安排,时刻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注意防暑降温,用实际行动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最后志愿者们进行了集体宣誓。

今年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围绕“学习雷锋、关爱生命、传播爱心、服务社会”这一主题,通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服务与关爱。

上一条:我院在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线上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