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关注食品安全 共建和谐校园”食品安全海报设计比赛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同学们的食品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4月30日-5月12日,由学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的“关注食品安全共建和谐校园”食品安全海报设计比赛在全院火热开展。

通过各二级学院(校区)团委初评,校级专业评审,微信公众号作品展示投票。最终,20数字媒体应用技术3班葛瑞凡同学的《束缚》、20园林技术3班张佳容同学的《绿色卡》获比赛一等奖;21畜牧兽医(3+2)1班王星迪同学的《舌尖上的安全》、20数字媒体应用技术2班蔡国俊同学的《食品安全不容小觑》等获比赛二等奖;20食品药品监督管理1班陈慧同学的《食品卫生安全 从我们身边做起》、20数字媒体应用技术3班饶丹丹同学的《关注食品安全》等获比赛三等奖。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下一条:我院在2022年寒假镇江市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