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欢送毕业生联欢会成功举办

6月13日晚,以“我们不说再见”为主题的2017年欢送毕业生联欢会成功举办。千余名师生欢聚图书馆前广场,共叙情谊,共话离别。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宣传部和学院团委联合主办。各系分团委选送的毕业生参演的节目轮番登场。他们用歌声回忆大学时光,用舞蹈告白情深意长,用小品展现农林学子的坚定执着。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的农林版《成都》唱出了对农林的不舍,朗诵《慢慢表老》表达了对父母的感恩。在联欢会的告白环节,毕业生在舞台上大声的说出了我爱你、谢谢你和对不起,现场掌声阵阵,友谊地久天长。农学园艺系新禾园还特别准备了新采摘的西红柿送给所有观看演出的毕业生。  

毕业了,我们不说再见!欢迎所有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祝所有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上一条:我院荣获“新农菁英”首届江苏省大学生涉农创业创富大赛金奖

下一条:喜报:我院荣获 “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特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