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 “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特等奖!

6月2日-4日,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举行,共吸引12000多个参赛项目、15万名参赛学生,来自90所高校的292件作品闯入决赛(其中高职高专院校47件),学院《交互式智能宠物笼》、《无胶树皮微粒生态板》2件作品入围江苏省决赛。

其中,《交互式智能宠物笼》得到专家评委一致认可,凭借突出的作品创意和实用性能斩获特等奖,是我省农科类高职院校唯一获此殊荣的作品,取得了我院在省“挑战杯”科技发明制作类奖项的历史性突破。同时,作品《无胶树皮微粒生态板》、《正交胶合木的研究现状及国产化展望》,也在此次“挑战杯”比赛中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自1989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在推动广大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深化高校素质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我院欢送毕业生联欢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