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赛

5月14日上午8点,2017句容国际马拉松赛在句容文化艺术中心鸣枪开跑,吸引了超过10000名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其他国家的马拉松爱好者,我院1400余名师生组成学院方阵,参与了此次句容国际马拉松的5公里迷你程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肯尼亚的男女运动员包揽了全程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半程男女短程冠军也分别被坦桑尼亚、肯尼亚选手摘得。我院汤波、孙其松、张丰山和王平会等四位老师以及来自各系的多名同学,以惊人的毅力,坚持跑完了全程、半程。

此外,我院1326名志愿者分别在检录、起点、终点、检查、水站、收容、衣物存放等岗位全程为赛事提供志愿服务,大家严谨认真、守时爱岗、团结合作,以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受到了主办单位、参赛选手及现场观众的高度肯定与赞扬,我院团委被授予“优秀志愿者组织单位”。

上一条:喜报:我院荣获 “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特等奖!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军号密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