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新农菁英”首届江苏省大学生涉农创业创富大赛金奖

6月15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员会主办的“新农菁英”首届江苏省大学生涉农创业创富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农业大学金陵研究院报告厅举行,现场为“江苏省大学生涉农创业联盟”揭牌,并发布了“新农菁英计划”。

我院作为江苏省大学生涉农创业校地合作联盟单位,积极配合并参与本届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现场答辩与展示,农学园艺系华梦丽等同学参与的项目《果牧不忘家庭农场》脱颖而出,赢得实践组唯一一个“金奖”;畜牧兽医系赵九州等同学参与的项目《现代畜禽疾病诊疗平台—句容富农动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实践组“铜奖”。同时,农学园艺系高捷等同学参与的项目《虫之家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荣获计划组“银奖”。

本次大学生涉农创业创富大赛由江苏团省委主办,江苏省大学生涉农创业校地合作联盟承办。大赛以“新农菁英·引领青春·创业富民”为主题,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共收到报名作品95件,其中创业计划类67件,创业实践类28件,内容涵盖农业自动化、机械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农产品电子商务等诸多领域。

上一条:团委举行农林青年说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

下一条:我院欢送毕业生联欢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