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421日上午,学院第六届科技创业节——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决赛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比赛邀请到了:我院高研所所长陈学林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梅霞副教授、就业指导中心陈月容老师,及江苏科技大学挑战杯全国竞赛导师团的吴见平、马才华两位教授共同担任评委;比赛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梁凯主持。
本次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自20111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参赛作品52份,经过系级初赛、院级复赛、专家盲审,共有15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15支参赛团队通过材料展示、PPT汇报和现场答辩,展示了其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可行性和创意性。在项目答辩时,选手们以清晰地思维和出色的口才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选,《东昇阳台蔬菜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荣获特等奖,《点木成金木业有限公司创业计划》、《琉璃天使组培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创业计划》荣获一等奖,其他参赛项目分获二、三等奖和优胜奖。特等奖作品将代表我院参加挑战杯江苏省第七届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大赛的成功举办激发和培养了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希望通过创业大赛平台的搭建,在全校学生中再次掀起人人关心创业、人人思考创业、人人参与创业的良好氛围。

我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院两项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两项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