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项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获奖

近日,从共青团江苏省委传来喜讯:在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复赛中,我院选送的《小梅山猪发酵床养殖新技术》和《植物的修复环境控制新技术》两项作品入围并获得三等奖,这是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大学生“挑战杯”,同时也实现了我院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在“挑战杯”这一全国性经典赛事上零的突破。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挑战杯”竞赛在中国共有两个并列项目,一个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另一个则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这两个项目的全国竞赛交叉轮流开展,每个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

上一条:我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