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ax轮滑社团

一、概况:

T-max轮滑社团挂靠于风景园林系团总支,是我系学生自发组建的社团。轮滑社团以健康,安全,时尚为目标,为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不懈努力。轮滑社团在不断发展,随着各高校轮滑活动的火热开展,目前学院内有了越来越多的轮滑爱好者。在这种形势下,轮滑社团于20129月成立,并希望以此来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活动,使学生增强体质,放松心情,让每位轮滑社团会员的体、智、情等多方面得到发展,轮滑运动对于广大学生及青少年朋友来讲,可以达到锻炼身体,调节身心等作用,是一项极其适合年轻朋友的运动。

到了本部,发现爱好轮滑的同学日益增多,于是我们开始筹建轮滑社团,可以更好的为更多喜爱轮滑的同学服务。社团成立之初,在园林系团总支的引导下,我们的社团在有条不紊的发展着。社团内部成立了策划部、组织部、摄影部、技术部、后勤部等5个部门。

社团不仅对初学者进行授课,还面对很多教职工子女进行轮滑培训,在提高自身技能的同时,也培养了我们服务于他人的奉献精神。

二、名称:T-max轮滑社团

三、社长:许铖,来自风景园林系11家居设计专业

四、成员:我们的成员来自于全院所有爱好轮滑的同学,共50人。

五、指导老师:杨鹤同

六:活动方式

  根据社团内各个人的轮滑技术,制定了社团内部教学计划和训练时间表,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我们的培训内容包括:轮滑的基础联系、花式过桩和花式刹车等。在大家训练的同时,既能增进所有社员间相互了解,又能利于社员轮滑技术的提高。我社与茅山校区轮滑爱好者以及其他高校的轮滑社团都会定期进行一些技术交流和活动,建立社团合作关系,努力提高自身技术,增加大家的感情。

T-max轮滑社团

茅山校区活动合影

T-max轮滑社团

爱好轮滑的同学集体活动

上一条:铭惜话剧社

下一条:数字化制造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