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制造协会

数字化制造协会成立于20099月,是隶属于机电工程系团总支的学生学习型社团,由机电工程系的学生自愿组织,并由戴有华、丁龙保老师指导。“数字化制造协会”主要涉及逆向设计、三维建模、模具设计、数控加工等计算机辅助手段来实现的设计与制造。
为提高学生素质,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同学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产品数字化设计制造的知识和技能,并与教师的科研方向相结合,也训练学生参加产品数字化设计大赛和数控大赛等,培养应用型复合型人才。本协会定期开展活动:1.协会结合指导教师的科研项目,由教师指导完成相关专业软件的学习并协助指导教师完成科研工作;2.定期邀请指导教师开展讲座,对会员进行指导培训;3.在校内定期组织三维设计比赛和数控加工比赛,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镇江市及江苏省级竞赛;4.组织会员定期参观模具展,参观企业。
协会制定了相应章程,来规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架构了协会的组织机构由会长、秘书部、宣传部、技术部、策划部组成,会长和部长都经选举产生,现任会长是王锦涛;规范了协会的资金管理。

数字化制造协会

获奖成员

数字化制造协会

社团活动

上一条:铭惜话剧社

下一条:大学生青春创业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