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鸣相声社

一、概况: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风景园林系群鸣相声社由社长周景剑申请,并于2009年正式成立。现有有社员主要来自于风景园林系、畜牧兽医系、机电系和生物工程系的学生共8人。

群鸣相声社挂靠于风景园林系。社长周景剑从小学习相声,到大学之后兴趣越发浓厚,并和傅浩兰老师有共同的爱好。经常向傅老师学习相声的一些技巧。后在傅老师的建议下成立的本社团,由傅老师任社团指导老师。社团一直坚持人不在多而在精的原则,吸纳一些具备一定才能的社员,并且交给社员一些基本功。指导老师傅浩兰是专业的相声表演者,小时候拜相声名师为师,进行过系统的学习。

社团本着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课余生活增添光彩的宗旨,组织过多次公演。社团成员也曾参加过国内多次的文艺比赛,并且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老社员曾经到过许多地方进行演出,演出的反响也是很好的。因为相声本身就要求有较高的文化素养,所以本社社员平时都会进行一些学习,以提高自身的文化素养,开阔了社员的视野,为生活增添了色彩。

二、名称:群鸣相声社团

三、指导老师:傅浩兰

四、社长:伍文强,来自10庭院绿化专业

五、社团成员:主要来自风景园林系、畜牧兽医系、机电系和生物工程系的学生共8人。

六、特色活动:

以本次“喜迎十八大,茅山校区汇演”为例。

前期活动:1、组织社员寻找合适的剧本。

2、根据选择的剧本挑选合适的表演人员。

3、社员进行剧本台词的熟记。

中期活动:1、联系茅山校区领导,确定活动时间及场地。

2、参演的社员进行节目的彩排

后期活动:1、参演社员到位以及节目的表演。

2、节目表演完毕的善后活动。

3、全体社员总结此次活动的成功与不足。

群鸣相声社

社团成员参加院相声比赛

群鸣相声社

师徒同台

上一条:铭惜话剧社

下一条:数字化制造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