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号 关于表彰学院2011年度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各团总支、分团委:

2011年,全院学生社团工作在学院的总体部署下,以丰富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为统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为了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广大社团成员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积极性,促进我院学生社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关于开展2011年度学生社团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团苏农林院委 [2012]06号文件要求,经申报、评选,院团委决定授予食用菌创业社团10个学生社团为“十佳社团”,授予周玲15名同志“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授予樊非非20名同学为“社团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成绩。希望学院各级社团组织和个人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开创我院社团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为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1年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奖名单

共青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二○一二年五月八日

主题词:关于 社团 评优 表彰 决定

:院党委 镇江团市委

:院党办 组织人事处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共青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258日印发

共印20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9.0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 2011年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获奖名单.doc


上一条:[2012]11号 关于表彰2011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2012]02号 关于组织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雷锋、展青春、建新功”行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