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扬州 青春相约”百所高校扬州行活动在我院举办

6月19日晚,“精致扬州 青春相约”百所高校扬州行活动在学院大学生艺术中心剧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德全,镇江团市委宣传部部长卞问,句容市崇明街道党工委书记佘俊,句容团市委书记姜雯荣以及学院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与现场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中,扬州市曲艺研究所、扬州市木偶研究所的演员们将扬州最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传统技艺带进校园,师生们近距离欣赏了扬州清曲与木偶表演《芍药花开》、扬州评话《江心洲》、木偶《嫦娥舒袖》《行云流水》、扬州弹词《梅兰芳·蓄须明志》、戏歌与木偶表演《送孟浩然之广陵》、曲艺小品《钉子》、民歌联唱《运河四季风》等最具地方特色的文艺表演。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扬州文旅展示台,现场发放文旅宣传手册、特色文创小礼品、宣传优惠政策,精心设计了两轮有奖互动问答,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扬州特色的旅游资源,全面展现扬州深厚的文化底蕴。


上一条:学院团委开展“聚力乡村振兴 传承传统工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高校艺术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