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青年讲师团示范宣讲走进镇江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3月3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镇江团市委、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承办,句容团市委协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江苏青年讲师团示范宣讲走进镇江活动在大学生艺术中心剧场举办。学院党委书记简祖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毕德全,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师、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沈春雷,团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建飞,镇江团市委副书记蒋蒙等出席活动。全市团干部代表、全市青年讲师团代表、句容新农菁英人才代表、企业一线青年职工代表、学院师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简祖平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学生代表带来了红色诗词朗诵《百年之变》,镇江青年讲师团代表、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智做示范宣讲。青年技术人才代表、镇江市十大杰出青年周江,乡村振兴代表、全国青年农村致富带头人吴国涛,青少年维权代表、句容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民警郑方分别结合岗位实际谈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周文炎,在校大学生代表谢婷允,一线青年工人代表、华电句容公司运行部一线化验员朱靖,基层团干部代表、天王镇团委书记缪泽群4名团员青年代表集体分享学习体会。与会领导现场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镇江青年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李捷做了“镇青思享汇”1+5精品课题发布。

最后,党的二十大代表、江苏广兴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技师、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江苏广兴集团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支部书记沈春雷同志和现场青年代表热烈交流了自己的参会体会,讲述自己“从小工到大工”的青春故事,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充分发挥我院青年讲师的先锋作用和专业理论优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学院开展“赓续爱国情,奋进新征程”爱国主义纪录片《单声》观影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3年雷锋月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