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近日,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和共青团江苏省委共同主办,江苏省青少年科技中心承办的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江苏赛区获奖名单揭晓,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入围奖2项。

经过网络评审、在线答辩,信息工程学院李天赐等同学的《小区路灯智慧管理系统》(指导老师:严方),荣获大赛二等奖;风景园林学院臧家豪等同学的《智慧云生活》(指导教师:卜晓璇),荣获大赛三等奖;农学园艺学院常宇宸等同学的《一款石墨烯智慧毛巾架》(指导教师:任小俊)、信息工程学院王梦婷等同学的《基于NIR与云计算的多场景苹果品质原位即时检测系统》(指导教师:李守学),荣获大赛入围奖。

我院自3月启动第八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校赛以来,积极动员和激励广大师生重点围绕“智慧˙安全˙环保”三大主题参与科普创作,不断促进科学思想、科学精神、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在校内的传播和普及,进一步提升师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动手实践能力。

上一条:我院电商兴农科技志愿队走进镇江市丹徒区开展专题宣讲

下一条:我院举行“博爱青春”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