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举办“献礼新时代”演讲比赛

10月21日,由学院团委举办的“献礼新时代”演讲比赛在新禾创客空间307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校区)团委选拔推荐的15位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尽展风采,选手们紧扣主题,用真挚的情感和激情的语言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演讲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评委老师的肯定。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来自茅山校区的黄拓源获一等奖,来自畜牧兽医学院的陈玉凤、风景园林学院的居新获二等奖;来自农学园艺学院的吴亚宇,信息工程学院的刘远远,风景园林学院的王悦获三等奖;来自畜牧兽医学院的王颖、茶与食品科技学院的苏昕强、农学园艺学院刘曼絮、信息工程学院刘洋、经济与人文学院严昆获优秀奖。在本次比赛的基础上,我院将择优推荐2名选手赴江苏大学参加镇江市演讲比赛。希望两位选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献礼新时代”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在第二届江苏省(镇江赛区)大学生艾滋病防治同伴教育主持人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