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暨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工作推进会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部署全校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积极落实团中央《关于推进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做好“学社衔接”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响应配合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号召,着力减少学生团员毕业后“失联”现象。6月24日下午,学院团委在创客中心207举办了2019年“青年大学习”暨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工作推进会。

推进会上,团委董慧书记首先对我院团员参与青年大学习情况进行说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提出按照镇江团市委新的考核方式进行考核;其次对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工作对“学社衔接”接转业务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最后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提出新的工作要求。

此次工作推进会为进一步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和学社衔接工作打下了基础,进一步保障了学院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顺利完成。

上一条:我院机电一体化专业2017年级金纬班团支部荣获省“活力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我院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明职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