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明职责”主题团日活动

日前,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要求,提升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团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明职责”主题团日活动,各二级学院团委纷纷响应。

农学园艺学院团委《少年中国说》朗诵活动,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朗诵的字里行间,流露出当代大学生对共青团的未来的美好期望。

茅山校区团委为了更好的增强团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团员先进性和模范性,组织80余名青年团员代表,在国旗下重温入团誓词。高喊青春口号,讲述青春故事。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大一年级、大二年级团支部中分别开展了优秀团干部分享会和“我是共青团员”主题班会。要求广大共青团员从佩戴团徽做起,将身份亮出来,强化团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全面了解共青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深刻认识作为团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汲取共青团先进思想和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表率作用。

上一条:团委开展“青年大学习”暨智慧团建“学社衔接”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团委举办“你背我长大,我伴你到老”父亲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