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扬剧艺术”进校园活动

5月29日下午,由我院和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弘扬传统文化 传承扬剧艺术”进校园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许伟等领导出席活动,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龚莉莉,国家二级演员周秋生、赵琳琳、葛巧芹等艺术家们带来了《梁祝》《天女散花》《挑女婿》经典扬剧折子戏精彩唱段赏析,一段段荡气回肠的扬剧唱腔,惟妙惟肖的演出,博得在场学子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扬剧凭借其优美的唱腔、通俗的表演深得大家喜爱,作为一种新文化的宣传载体,古老的扬剧焕发出新的生机。活动现场,还成立了校内社团“扬剧高校研习社”。

上一条:我院召开“弘扬五四精神,铸就辉煌青春”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江苏共青团、中国网】等新媒体报道我院“欢乐毕业季 青春不打烊”我为青春代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