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团委荣誉

我院基层团组织和个人受表彰

2007425下午,镇江市隆重召开纪念五四运动88周年大会,大会表彰了2006年度一批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畜牧兽医系团总支被授予镇江市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朱孟玲等3名同志分别被授予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称号。

热烈祝贺我院团委被评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单位

1215日,团省委第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在宁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国生出席大会并讲话。会上,我院团委被授予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荣誉称号。此次标兵单位是在全省的第六批、第七批、第八批近1000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中择优评选,全省共评选出10家标兵单位。
学院团委自被团省委确定为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以来,团结协作,务实创优,带领团员青年,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团委将再接再厉,围绕学院发展,服务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我院团委喜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荣誉称号

学院团委经镇江团市委申报、团省委审核,于20067月被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在学院党委和镇江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把握当代青年特点和青年工作规律,以思想建设为先导,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全院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拓展团的工作领域,创新团的工作机制,收到了一定的成效。我们院团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带”的原则,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我院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获团省委表彰

日前,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和省学联联合下发200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决定(团苏委联〔200762 号),我院杨翠(经济贸易系)、杨佳余(风景园林系)两名同学获先进个人;农艺系社会实践服务队、畜牧兽医系社会实践服务队撰写的两篇调研报告《苏北农民收入与支出情况》、《浅析养殖小区建设的利与弊》获三等奖。

今年暑期,学院团委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和省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07年全省大中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扣弘扬三创精神,投身新江苏建设的活动主题,遵循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精心组织广大在校学生开展了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上一条:2008年团委荣誉

下一条:2006年团委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