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团委荣誉

我院团委喜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荣誉称号

学院团委经镇江团市委申报、团省委审核,于20067月被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创建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共青团工作在学院党委和镇江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把握当代青年特点和青年工作规律,以思想建设为先导,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全院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拓展团的工作领域,创新团的工作机制,收到了一定的成效。我们院团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带团带”的原则,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促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再立新功。

新年将至,我院团委再获镇江市两项表彰

20061227,共青团镇江市十四届七次全会在镇江召开,在总结06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07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上,我院团委被镇江团市委授予“二〇〇六年度团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我院申报的以一元钱爱心互助基金计划为主要内容的建立共青团组织帮贫扶困新机制课题,被评为“二〇〇六年度镇江市团工作创新项目奖”。

上一条:2007年团委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