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爱心•互动”书市活动的通知

来源:
农林青年
时间:

各团总支(分团委):

种下一棵树,收获一片绿荫;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份希望。生活因爱而灿烂,生命因爱而延伸,请用爱给生活带来心的希望,用爱构建心的长城!为了让爱心一直延续,团委、图书信息中心联合开展“爱心·互动”书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全体在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2013 5 3 日下午 300500

三、活动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四、活动内容

1、新书销售:活动现场设立新书销售区,由句容市新华书店在活动现场以优惠的价格向读者销售优质图书。

2、旧书交换:活动现场设立旧书交换区,广大师生可在此区域内互换闲置书籍。

3、爱心捐赠:活动现场设立“爱心捐书区”和“爱心捐款区”,全校师生将无需交换且适合小学生的书籍捐给贵州省平坝县乐平乡斯拉河希望小学。倡议爱心捐款,所捐款项由活动举办方代购书籍,寄给在此校支教的我校优秀毕业生田伟老师,建立“爱心书屋”。

五、活动规则

1、捐赠者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团体,如以宿舍、班级为单位。

2、本次活动捐赠的书籍及款项将及时公开,接受监督。

团委         图书信息中心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