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正文

关于举办校园诵读比赛的通知

来源:
农林青年
时间:

各团总支、分团委: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现师生的时代风采,加深全院师生对经典作品的认识,提高师生的诵读水平及文学素养,学院团委和图书信息中心联合主办诵读大赛,由社会科学与艺术系文之源社团承办。现将比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拥抱春天

二、参赛对象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师生。

三、活动安排

1、报名时间:424日—57日。

2、比赛时间:

预赛时间:581540——1710

决赛时间:5151540——1710

3、比赛地点:

预赛地点:J1-A103

决赛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四、活动要求

  1、活动形式:诵读古今中外经典名篇,适宜诵读的诗词、抒情散文为佳。选用的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

2、比赛形式:比赛分教师组和学生组,个人、团队参赛皆可。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每组将选出前6名优胜者进入决赛。比赛时诵读作品自选,每人/每团队参赛时间为35分钟。

3、报名方式:选手将姓名、参赛作品、班级、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635846163@qq.com,联系人:孔祥静。(各团总支应积极组织,鼓励以团总支为单位集体申报。)

五、表彰与奖励

本次校园活动作为本届艺术节和读书节的比赛项目之一,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主办方给予表彰奖励。

                 团委       图书信息中心  

                         2013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