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系团学生会第二轮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信息工程系团学生会第二轮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为了做好新一期团学生会换届工作,我系于102918点,在理科楼410举行了团学生会第二轮面试。参与此次面试的有系部辅导员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参与面试的学生。

经过第一轮面试的严格选拔,共有64名同学入围第二次面试。在第二次面试中,各位候选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本次面试。在自我陈述环节中,各个候选人展现自我,表现出他们最好的状态。面对评委提出的问题,各位候选人认真作答。评委们针对不同候选人的回答提出了建议和鼓励。在面试会场,各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此次面试工作持续了3个多小时,待所有面试的学生离开以后,团学生会全体成员仍聚集在一起,激烈讨论着面试结果。

通过本次面试工作,主席团对各候选人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面试者也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以及未来可能面临的挑战。过程中,也充分体现出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信息工程系团学生会第二轮面试工作顺利进行信息工程系团学生会第二轮面试工作顺利进行信息工程系团学生会第二轮面试工作顺利进行信息工程系团学生会第二轮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新老学生会成员交流大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好人好事党小组在句容客运汽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