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号 关于组织开展我院“一学一做”文化作品征集

共青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文件

团苏农林院委〔2017〕7号

关于组织开展我院“一学一做”文化作品征集

比赛的通知

各分团委:

按照《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要求,学院共青团将于2017年在全院学生中广泛深入推进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为推动《全院推进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实施方案》有效落实,调动全院学生共同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学院团委决定在我校开展“一学一做”文化作品征集比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

二、比赛对象

全院学生

三、比赛时间

2017年3月21日至4月15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可以是漫画、视频、图文、手抄报等形式。漫画不少于10幅,需有完整的故事,作品清晰,分辨率不低于300ppi,上传作品封面设置尺寸为480*360(横版);视频时间长度不少于5分钟;图文不少于10幅;手抄报统一用A3纸或8开白纸(美术纸),单面,一律采用手工书写和手工描绘,禁止电脑复制黏贴,以系部为单位送至综合楼205。

2.作品需为投稿人本人版权无争议原创作品。

3.作品电子版发送至jsafctw@126.com,邮件请命名为“一学一做” +作者姓名或者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系部;作品电子版及个人简介需以添加附件的形式发送,个人简介至少包括创作者姓名、手机电话、电子邮箱、作品名称、作品简介及其作品封面。

4.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作品一律不退还,学院团委拥有入围入选作品展览展示、媒体宣传结集出版等权利。

五、作品评选及奖项设置

1.作品评选:在时间截止后,学院团委将组织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并及时公布获奖作品信息,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2.奖项设置: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创意奖2名和最佳人气奖1名。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并对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示。

六、其他要求

1.各分团委要把开展“一学一做”文化作品征集比赛作为推进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重要载体。各分团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作品质量,各分团委至少提交4个作品。

2.各分团委要组织各系学生积极参与,根据参赛作品要求,创作一批高质量作品,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提升学生团员的文明素养,营造“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浓厚氛围。

 

 

 

联系人:张欢

联系电话:0511-87270205

邮箱:jsafctw@126.com

 

附件1:2017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一学一做”文化作品征集比赛报名表

 

共青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21日

 

 

 

 

 

 

 

 

 

 

 

 

 

 

附件1:

2017年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一学一做”文化作品

征集报名

姓名

性别

学号

院系

手机

邮箱

其他参与者信息:

 

作品简介(功能、创意、价格、尺寸等)

 

备注:

截止日期:2017415日晚上24:00

请将报名表填好后与作品电子版一道,发送至邮箱jsafctw@126.com。邮件请命名为一学一做” +作者姓名或者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系部

如在报名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发送邮件至jsafctw@126.com

请尽早提交报名表和作品,谢谢您的配合!

 

上一条:[2017]08号 关于表彰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2017]06号 关于推进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