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号 关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招新和征集团徽标的通知

团委

团苏农林院委〔2016〕8号

关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招新和

征集团徽标的通知

各分团委: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是学院团委直接领导的学生艺术团体。2005年在学院党委的倡议和学院团委的直接领导下组建而成,它以弘扬先进文化为宗旨,以繁荣校园文化、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材为根本。十余年来,艺术团先后成功承办了“迎评估晚会”、“90周年校庆晚会”、每年的“元旦联欢会”和“迎新生晚会”等一系列大型精品校内艺术活动,积极“走进军营”、“走进社区”,加强对外艺术演出交流,并在江苏省大学生艺术节等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农林学子提供了广阔的艺术空间和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为丰富校园艺术生活和促进对外文化交流作出了贡献。

为进一步加强对艺术团的管理,提升艺术团工作实效,打造一批具有“农林特色,学院情怀,品味高雅,师生喜爱”的艺术节目,学院团委将艺术团下设分团重组为舞蹈团、合唱团、曲艺团、主持人队和礼仪队,现面向全院学生招收艺术团团员和征集艺术团团徽。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收艺术团团员

(一)招新对象

凡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具备一定的艺术特长,报名并经考核通过,承认并接受我校艺术团章程,均可成为艺术团成员。

(二)招新条件

1、热爱舞蹈、合唱、曲艺、主持等表演和礼仪服务,具备相应的基本素质。

2、能积极参加日常训练和节目排练,完成校内外各项演出及比赛任务。

3、思想端正、组织纪律性强,吃苦耐劳,遵守艺术团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招新报名

1、报名时间: 5月3日-- 5月11日

2、报名方式:加入农林艺术团招新QQ群,下载大学生艺术团招新报名表填写后交至学院团委。

QQ群号:147759388

咨询电话:87290205

团委办公地点:综合楼205

3、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征集艺术团团徽

(一)征集时间

5月3日-- 5月11日

(二)设计要求

1、参加应征的作品必须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

2、作品应为平面设计,要求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简洁大方,有时代感。

3、图案设计应创意新颖,视觉明快,寓意深远,易于制作。

4、作品应以视觉语言说话,识别性强,用最简单的语言表达最深刻的含义。

5、可以采用形象图案或中、英文名称的抽象图案。

6、作品要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艺术韵味,力求反映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内涵和特点,充分展现农林独特的人文精神和艺术特色。

7、参赛作品一律为A4纸,手绘稿、打印(彩色)稿均可。参赛者需在作品背面附简练的创意说明(设计构思)、设计内涵、寓意和创意、特点等,并注明姓名、专业班级、联系方式。

8、参赛者拥有对稿件修改,完善的权利。

9、寄送的设计方案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三)奖项设置

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四)投稿方式

各参赛者请将参赛作品上直接交至综合楼205学院团委办公室。

附件:大学生艺术团招新信息表

共青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4月26日

附件:

大学生艺术团招新报名表

姓名

性别

班级

系别

手机号

QQ

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加入的队伍(可多选)

舞蹈团

合唱团

曲艺团

相声小品

主持队

礼仪队

你想在艺术团里做点什么?

你有哪些特长?

 

 

上一条:[2016]09号 关于表彰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2016]07号 关于开展2015年度共青团“五四”表彰评选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