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号 关于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业节创业计划竞赛的表彰决定

各团总支:

学院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业节创业计划竞赛于201112月份启动,20124月中旬结束,历时5个月。共有来自全院8个系的52件作品参加比赛。在本次大赛中,各系积极组织、踊跃参与;学院各相关职能部门给与了大力支持,在竞赛宣传、选题立项、全程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农艺系选送的《东昇阳台蔬菜有限责任公司创业计划》等15件作品获奖,风景园林系团总支等3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科技创业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创业氛围,决定对大赛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参赛团队予以表彰,同时号召全院学生向他们学习,不断培养和增强自己的创业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

附件:第六届大学生科技创业节创业计划竞赛获奖名单

Ο一二年五月五日

主题词:科技创业节 创业计划 竞赛 表彰

抄 报:院党委 镇江团市委

抄 送:院党办 组织人事处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各系团总支

共青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20505日印发

共印15


上一条:[2012]10号 关于表彰学院2011年度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2012]02号 关于组织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雷锋、展青春、建新功”行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