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号 关于开展2011年度学生社团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

各系、各部门:

2011年,全院学生社团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组织带领下,紧密围绕育人的中心目标,在活跃和繁荣校园文化、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学生社团的发展,经学院团委研究,决定评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符合评选条件的学生社团和个人均可参评。

二、奖项设置及名额

(一)十佳社团(10个)

(二)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20名)

(三)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20名)

三、评选条件

(一)十佳社团

1、社团成立满一年,在学院重大团学活动中有突出表现和突出贡献的社团可适当放宽成立年限的限制。

2、具有完善的社团章程和规章制度,社团管理规范、有序,定期开展社团活动并具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

3、对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校园文化建设有突出贡献。

4、能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社团活动。

(二)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

1、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从社团部和各社团骨干中产生。

2、学习成绩良好,思想政治素质良好,模范遵守学院规章制度。

3、对待社团工作认真负责,热爱社团工作,勤恳踏实、认真负责,有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群众基础良好。

4、积极开展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健康、广受学生欢迎的社团活动,成绩显著。

(三)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

1、所指导的学生社团被评为“十佳社团”的指导教师自动认定为“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一个社团限评一名指导教师)。如若“十佳社团”没有指导教师或指导学生社团不满一年,此项不予评选;

2、指导社团一年以上,工作负责,成绩突出的其他社团指导教师。

四、工作要求

(一)各团总支要积极参加申报和评选,并对参评对象进行严格把关。

(二)请认真、如实填写和上交申报材料。

申报“十佳社团”的请填写《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十佳社团申报表》,社团事迹材料另附,要注意突出重点:内容包括社团内部建设,社团活动数量及质量,社团活动影响力,社团活动较去年比较情况,社团活动工作中的优势和不足,社团下一年度活动规划及前景等内容。

申报“社团工作先进个人”的请填写《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先进个人材料不低于500字;

申报“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的请填写《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申报表》,事迹材料不低于500字。

(三)纸制版报送材料均一式两份,盖章生效,同时发送电子版至团委邮箱kexi789126.com。申报截止时间:4201730分,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学院团委组织人员进行评审,社团注册时上交的基本材料、日常工作考核占50%,社团申报材料占50%

五、奖励办法

获得 “十佳社团”、“学生社团工作先进个人”、“学生社团优秀指导教师”的集体和个人将颁发荣誉证书;在2012年,给予“十佳社团”活动开展经费、办公活动场地、优先推荐上级评选等方面重点支持。

联系人:傅浩兰 联系电话:87290205

二○一二年四月九日

主题词:开展 社团 评优 表彰 通知

抄报:院党委 镇江团市委

抄送:院党办 组织宣教处 教务处 学生工作处

共青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249日印发


共印15

上一条:[2012]10号 关于表彰学院2011年度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2012]02号 关于组织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雷锋、展青春、建新功”行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