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号 关于征集第十届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的通知

各团总支、分团委: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多元文化发展,展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面貌,积极组织青年大学生投身文化艺术创新事业,继续全面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我院内涵建设,院团委决定将于20124月至6月举办第十届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校园文化艺术节。现面向各系(校区)征集承办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展青春风采、建和谐校园

二、活动宗旨

抓住党的十八大、建团90周年等重大节庆的节点,开展贴近青年、紧跟时代、引领风尚的丰富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力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传承中华文化、精研专业文化、引领时尚文化,向全社会展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最新成果和当代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引领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三、方案征集对象

各系团总支、分团委

四、征集要求

项目主题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体现学院自身特色,紧密结合青年学生特点,紧贴学生实际,形式新颖、活泼、有新意;打造一批与学科特色紧密结合的品牌活动,推进“一系一品”校园文化创建工作。

活动项目主要包括传统文化、专业文化、时尚文化三个板块,请各系部(校区)组织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推进会,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结合实际申报活动。申报单位可以在活动指南框架下选择,也可自拟活动名称、设计活动内容和活动形式。

(一)院级活动项目征集要求

1、活动应突出品味高雅、构思精巧、形式创新、易操作性等特点。

2、要具有较强的参与性,面向全院学生,有利于扩大在广大学生中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3、各系(校区)结合各自情况申请,原则上每个系(校区)可申报承办一个院级活动项目。

(二)系级活动项目征集要求

1、各申报项目要围绕主题,结合实际,以引导学生、培养学生、锻炼学生为活动开展目标。

2、组织申报2-3项具有本系特色、有一定影响力、学生乐于参与的活动项目,重点面向本系部、本专业学生。

3、鼓励各系社团组织申请承办活动项目。

(三)申报时间及方式

申报时间:截至46

申报方式:电子档传至36466811@qq.com,并将申报方案纸质稿交至团委办公室。

联 系 人:杨春梅

联系电话:0511-87290205 666631(小号码)。

五、奖励办法

(一)活动经费支持

报经院团委评选产生优秀活动方案后,团委将确定艺术节组成活动项目和承办单位。列入院级活动项目的,团委将协助各系寻求经费支持。

(二)本届艺术节设立的奖项

1. 优秀组织奖(3名):奖励在承办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

2.优秀指导教师奖(10名):原则上获得优秀组织奖单位的指导教师将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各单位一个名额,其余将在艺术节活动指导教师中评选。

(三)优秀组织奖评选要求

优秀组织奖的报送评选,由各承办单位自荐,艺术节组委会评定。申报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要求指导思想明确,组织工作扎实,学生参与面广,活动效果突出,并按要求及时上报活动实施方案、活动简报、书面总结以及相关的影像资料。

申报及承办情况列入2012年度全院共青团工作考核内容。

附件:

一、第十届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节活动目录指南

二、第十届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征集表

共青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2年3月26

主题词:征集 校园文化艺术节 活动方案 通知

抄 报:院党委 镇江团市委

抄 送:院党办 组织宣教处 学生工作处 教务处 各系团总支

共青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2年3月26印发

共印15

上一条:[2012]10号 关于表彰学院2011年度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下一条:[2012]02号 关于组织全院团员青年深入开展“学雷锋、展青春、建新功”行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