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杰出组织奖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七届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评选结果,我院荣获“杰出组织奖”。活动启动以来,团委根据活动要求精心部署,全院各基层团组织广泛动员,做到了普法教育全覆盖,学院注册“宪法小卫士”达12245人,学生100%完成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在线法治能力测评,平均分85.68分,其中8216人获得金牌。参与率和覆盖率位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团委在学院党委领导下,通过举办“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聘任法治副校长、开展法治进校园专题讲座、观摩句容法院庭审等活动,不断推进校园普法教育,帮助师生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让法治意识入脑入心。接下来,团委将多措并举,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得更深、更细,进一步深化师生法治观念,营造全院全员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获省级多项表彰

下一条:我院荣获江苏省知识产权演讲比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