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在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局中积极作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6日下午,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单位主办,共青团镇江市委和我院团委承办的“百校千企万岗”2022年江苏大学生就业帮扶“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成功举办。我院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通过线上网络平台观看了直播,直播观看近1万人,互动热度2万余次,点赞5万余次。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江苏“百校千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帮扶行动、“送岗直通车”直播荐岗活动相关情况、“团团微就业×青春留苏”就业服务平台。随后南京锦江园林景观有限公司、中粮面业(海宁)有限公司、浙江星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门子数控(南京)有限公司等12家用人单位进行了直播荐岗,涉及景观设计、园艺、养殖技术、农产品加工技术、计算机应用等多个专业,共提供48个岗位招聘786人。活动中,企业招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发展规划、福利待遇、岗位需求等,参会同学可根据企业信息在线联系并投递简历。

直播荐岗全部结束后,企业负责人和应聘者将开展“一对一”求职面试。学院也将组织企业为有签约意向的应聘者颁发企业参观邀请函,达成初步招聘意向。

上一条:我院在2021年度镇江市“两红两优”表彰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激扬青春 逐梦农林”趣味挑战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