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淑莉老师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近日,江苏团省委公布2019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表彰名单,我院杨淑莉老师获评“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

杨淑莉老师自入校以来,始终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不断探索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有效方法,从志愿者服务意识,基本技能,宣传能力等各方面提高青年学生的服务能力。积极参与助学、助老、助残、助困、关爱弱势群体等高校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博爱青春”关爱智障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也多次带领学生志愿者团队屡获殊荣。持续开展江苏省预防艾滋病健康教育项目,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学生开展各类防艾活动,将“关爱、防艾”的概念在全校普及,为营造“零”艾滋的校园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江苏赛区)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团委荣获镇江市“青年大学习”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