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举办述职评议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健全和完善学生会管理制度,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2021年1月8日,校学生会在学院创客中心开展了第七届学生会年度述职评议报告会,学院团委书记董慧、团委副书记杨红进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依据《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组织述职评议制度》,述职人员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学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剖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改进方向。结合述职情况,评审组成员对学生干部进行了量化考核。

学院团委书记董慧对整个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学生会一学期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学生会以此次述职为契机,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

此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议的开展,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和不足之处,在总结中展望未来。我院学生会将秉承着“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宗旨,端正为同学服务的初衷,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好、引领好、服务好广大同学,为学生会工作注入活力,在改革的背景下,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最美职校生标兵”称号

下一条:团委开展农林青年说之“新闻摄影”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