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10月28日下午,2021年“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工科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和腾讯会议平台同步举行,186名学员在线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董慧强调开展“青马工程”是深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增进青年学生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培养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重要举措。她鼓励学员通过“青马工程”培训班,要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要勇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要摆脱冷气,争当先锋模范。

今年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一共计划开展4期,其中,1期校级培训班,共计培养186名学员,3期院系级培训班,40名学员/期,共计培养120名学员,院系级培训班分别由农学园艺学院团委、畜牧兽医学院团委、经济与人文学院团委承担培训工作。培训采取理论学习、素质拓展、主题调研,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开班仪式结束后,唐智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的基本脉络解读”线上专题讲座。

上一条:学院团委开展“青春红丝带,携手共防艾"防艾宣教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生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