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合唱比赛

6月16日晚,由学院团委主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合唱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巫建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国义,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洪炜,学院团委、二级学院(校区)党总支负责人莅临比赛现场。比赛共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优秀组织奖2个。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承办。

巫建华勉励同学们要从党史中汲取革命英雄事迹的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科学的历史观,形成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的远大抱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强调要坚守初心、砥砺奋斗、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参赛,同学们精神饱满,用实力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幸福的阳光下》《不忘初心》《少年》《我们的田野》等脍炙人口的爱国爱党歌曲,嘹亮的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唱出了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表达了农林学子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最后,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音诗画表演《纪念碑前》,为我们展现了先辈钢铁般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

经过评委打分,农学园艺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茅山校区代表队和风景园林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畜牧兽医学院、经济与人文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等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农学园艺学院团委和信息工程学院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奖。

 

上一条:学院团委举行“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学生会开展组织作风建设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