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现场检查我院省级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建设工作

12月11日,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现场检查我院省级艺术团合唱团相关工作。专家组组长由南京财经大学副校长时现担任,专家组成员包括国家一级指挥、江苏省合唱协会副主席闵乐康,南京市合唱协会主席苏永进,江苏省大学省艺术团副秘书长、南京财经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段伟伟,南京师范大学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梁江歌。学院党委书记俞卫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仁勇,党委宣传部、组织人事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抽检会议。会议由曹仁勇副院长主持。

会上,俞卫东书记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特别是我院在艺术教育方面所做的工作。反馈会上,俞书记表示,学院将以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抽检为契机,按专家组的反馈意见认真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我院艺术教育工作水平,促进学校美育水平的不断提高。

大学生艺术团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建设情况。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艺术团活动场馆及设施器材、现场观看汇报演出及召开师生座谈会等方式,对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估。反馈会上,检查组组长时现肯定了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在建设方面做出的工作,同时也对我院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今后更好的发展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2019年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献礼新时代”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