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9月17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500余名大一新生团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将国旗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团员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上了主题为《我在前行家在变化国在腾飞》微团课,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勉励新生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努力奋斗,为祖国发展做贡献。

活动中,全体新生团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团员代表作了《我与祖国共奋进,争做时代追梦人》主题演讲,朗诵了爱国诗歌《青春中国》。同学们在“祖国我想对你说”的告白墙上,写下了对祖国最真挚的祝福,并参观了“牢记历史,勿忘国耻”的九·一八事变历史图片展。

上一条:我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获镇江市表彰

下一条:团委举办“农林青年说”之春风沐我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