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信仰公开课”之“沧桑巨变七十载 青年筑梦新时代”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帮助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3日,由我院团委主办,畜牧兽医学院团委承办的“信仰公开课”之“沧桑巨变七十载 青年筑梦新时代”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畜牧兽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庆新老师担任主讲,200余名学生代表现场聆听、感悟收获。

本次活动共有齐唱国歌莫忘国史、祖国沧桑巨变七十载、农林青年筑梦新时代等三个环节,其中“诗朗诵《我用残损的手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匡扶天下的“责任”和“担当”,感受到了家国情怀的精髓所在,“红色情景剧《战火中的大学生》和同学们一起忆先贤、论情怀、话人生、谈梦想,用信仰之光照亮青春梦想!课程通过视频、宣讲、歌曲等多种形式,将第一课堂教学同第二课堂社会实践深入融合,把“信仰公开课”打造成了师生共同参与、情景交融、主题鲜明的大型思想政治理论课。

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要积极点亮信仰,播撒信仰,追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和人生目标,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团委举办“农林青年说”之春风沐我心活动

下一条:【我苏网】等媒体报道我院“一线连千里 共织跨国情”毛线立体编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