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禾助残服务团圆满完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7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市睢宁县古邳镇政府校地实践扶贫助学活动在古邳镇残联举行。

活动中,睢宁县扶佑助残志愿者协会负责人王昊首先介绍了协会的相关情况和志愿者实践的内容,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残疾人服装加工厂、福佑玩具有限公司。我院团委书记董慧为残疾人家庭的子女代表赠送了书包和文具,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积极上进。

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团队青禾助残服务团志愿者一行9人,于7月1日在徐州市睢宁县古邳镇正式开展活动。志愿者们的暑期实践主要分为两方面,一方面,志愿者走访残疾人家庭,在“残联通”APP上输入和更新残疾人信息,及时帮助上级残联组织了解残疾人信息;另一方面,实践团每天安排志愿者陪伴残疾人子女学习、游戏,并教他们画画和乐器。

我院青禾助残服务团已于7月20日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已连续四年赴徐州市睢宁县古邳镇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志愿者们不怕吃苦、辛勤实践,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的广泛好评。

和小朋友们玩老鹰捉小鸡

辅导小朋友写作业

送接受调研的老人回家

进村入户调研

进村入户调研途中

整理调研数据

合影

合影

团委书记董慧为残疾人家庭的子女代表赠送了书包和文具

为残疾人家庭的子女代表赠送了书包和文具

合影

上一条:热烈祝贺我院陈玉莲等7位同学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顺利出征

下一条:【学习强国】报道我院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