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明职责”主题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大力推进从严治团的要求,提升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我校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团员“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明职责”主题团日活动。

6月1日至6月19日,各二级学院(校区)团委以不同形式开展活动,如茅山校区团委开展“我为青春代言,我为共青团代言”主题短片拍摄活动、风景园林学院团委开展党团知识特色游戏、农学园艺学院团委开展手绘“我心中的共青团”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团干部经验分享会、茶与食品科技学院团委组织红色情景剧表演、畜牧兽医学院团委开展《“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观影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经济与人文学院团委开展“从点滴做起,扬团员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等。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各学院青年团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新一代团员的团结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

上一条:团委举办“你背我长大,我伴你到老”父亲节活动

下一条:团委举办“农林青年说”之当理想遇见职场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