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我院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校区)分团委近600名团员青年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高度评价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明确提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重要要求,同时深情寄语当代青年,提出六点期望,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此次收听收看以各二级学院(校区)团委为单位,以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旨在引导团员青年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与个人学习、工作相结合。大家纷纷表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国梦也是实现我们的青年梦坚持不懈。

上一条:团委举办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