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正式成立

2019年4月18日下午,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成立仪式在研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马万顺、团委书记董慧出席本次仪式,会议由马克思学院副院长陈立娥主持。团委、马院相关老师,青马协会全体会员参加了仪式。

会上,团委书记董慧宣读了《共青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的批复》。随后,马万顺院长和董慧书记为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揭牌,并为青马协会授旗,为指导教师颁发聘书。指导教师唐智在发言中勉励全体会员,要明确责任、认真学习、严格要求、珍惜时光,争创优秀社团。协会会长胡传景在发言时表达了对协会发展的热切期待和饱满信心。最后,马万顺院长从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高度强调了办好协会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在学习、思考与实践中不断历练,做好新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

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是一个理论学习型学生社团,她着眼于引导和支持大家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勇于实践、乐于奉献,通过教育和自我教育,服务和自我服务,帮助学生坚定信仰,端正品行,提升素质,成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党和国家放心的,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我院举行“信仰公开课”2019年新团员培训大会(二)

下一条:【荔枝新闻、扬子晚报】等媒体报道团委“我的青春我的团 我与团旗团徽共合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