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青春华章 展五四风采

为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培育广大团员爱国、爱党、爱团的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向建团90周年献礼,我院共青团举办系列活动,共贺团的节日,传承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

此次活动包括:组织团员青年观看“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大会”实况,通过主题班会、座谈会、网络微博等讨论学习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召开“纪念建团九十周年暨2012年五四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团员青年和先进集体;以“红色印迹•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红色足迹游、“给力唱响·五四红歌”班级小合唱等多种形式向团献礼;以“扬共青团风韵,展共青团员风采”等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答活动了解团的历史。

通过系列主题活动,回顾了共青团90年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增强了团员的使命感、凝聚力和战斗力,广大团员青年一定会在青春建功的新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乐章。

谱青春华章 展五四风采

讨论学习胡总书记讲话精神

谱青春华章 展五四风采

红色印迹青春风采

谱青春华章 展五四风采

给力唱响五四红歌

谱青春华章 展五四风采

党团知识竞赛

上一条:我院举行“一元钱”爱心计划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行“一元钱”爱心计划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