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迎农运、贺奥运”健身长跑活动

为迎接第29届奥运会和江苏省第六届农民运动会, 3月29日,由句容市宣传部文明办和我院团委主办,信工系团总支承办的“迎农运、贺奥运”健身长跑活动在江苏农林学院起跑,全院8个系共1000多人参加了此次长跑活动。

下午1:30,长跑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南校区体育馆操场举行。到场的领导有:句容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戴小伟,院团委书记、学工处处长毕德全,信息工程系副主任洪炜都作了动员讲话,长跑启动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梁凯主持。由戴部长宣布活动开始,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同学们冲出起跑线,开始了长跑征途。本次活动路线是从学校北门出发,途经北环路—东昌路—华阳东路—华阳北路—北环路,跑向设在体育场西大门的终点。

各系的老师也参加了此次长跑活动,途中吸引了不少市民加入到长跑队伍中,并为长跑者呐喊加油。大家你追我赶,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喜迎两运的心情。

我院举办“迎农运、贺奥运”健身长跑活动

我院举办“迎农运、贺奥运”健身长跑活动

上一条:我院团委组织对各系团总支进行工作考核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暨2005-2006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