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0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3月1日上午,学院2008年共青团工作会议在综合楼802会议室召开。团委毕德全书记、梁凯副书记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团干部负责人。

会上,梁凯副书记从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科技创新、创业就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总体介绍了2008年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要点,布置了本学期我院共青团的主要工作和活动,突出了迎接江苏省第六届农民运动会、85周年校庆中心工作,明确了大学生社区管理(服务)站、社团建设、社会实践等重点工作。

毕德全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系团组织的工作,对为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各级团学干部表示感谢。他说,我们必须树立好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奉献意识,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好、做新、做实!同时他指出,2008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希望全体团干部能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奋力拼搏,努力实现我院共青团工作新的发展和突破。(院团委宣)

上一条:我院团委组织对各系团总支进行工作考核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87周年暨2005-2006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